实验课程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顾佩华到校参观考察
    新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顾佩华到校参观考察12月27日上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顾佩华到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周娅、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高兴宇陪同考察。顾佩华参观了我校花江慧谷一期(四创中心),听取了学校发展概况、新工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走访了四创中心各校企联合培养基地,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对我校新工科建设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充分肯定。

  •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知识产权局局长钟会超一行到校考察
    新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知识产权局局长钟会超一行到校考察11月20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知识产权局局长钟会超一行到我校考察,我校副校长李文军陪同考察。钟会超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办学成果展、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科研转化成果、数字政府传播与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花江慧谷一期(四创中心),听取了学校发展概况、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充分肯定。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处长林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规划协调处负责人龚小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商标监督管理处处长陶耀锋, 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党办主任吕春余随同考察。参观我校校史馆和办学成果展参观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科研转化成果参观数字政府传播与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参观花江慧谷一期(四创中心)

  •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冰到校考察(图)
    新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冰到校考察(图)10月26日,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赵冰、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一司一处副处长王斌到我校考察,自治区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卢岱,学校党委书记唐平秋、校长徐华蕊,校党委副书记陈贵英、聂慧等陪同考察。赵冰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花江慧谷一期(四创中心)、政府数字传播与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在花江慧谷一期(四创中心),赵冰认真观看了花江慧谷宣传片,听取了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情况汇报,驻足观看了学校科研成果展示,并与现场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政府数字传播与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赵冰详细听取了该中心以信息技术及新媒体技术为手段,以数字化政府建设、新媒体传播为切入,以提升政府执政力、公信力为目标,立足广西,面向东盟及一带一路各国进行中国价值观及文化的对外传播,提升区域及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情况汇报。赵冰在考察过程中对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网络思政、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和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电子信息特色优势,继续改革创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大力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更好地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

  •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来校调研
    新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来校调研(图)10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一行来校调研。民盟桂林市委副主委孙小军,学校校长徐华蕊、校党委副书记陈贵英陪同调研。刘慕仁先后走访了学校四创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学校花江慧谷项目情况的介绍。随后,在花江校区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徐华蕊代表学校感谢自治区政协、民盟区委、民盟市委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汇报了学校统战和党外人士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校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党外人士充分发挥自身才能,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师生认可度高,并表示学校尊重人才,举贤任能,将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党外人士的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能力。刘慕仁对我校建设和统战、党外人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关注民盟工作,在新盟员发展、盟员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随后,在办公楼515会议室召开区直属高校民盟基层组织盟员思想动态调研会,民盟桂电总支代表参会。刘慕仁听取了民盟桂电总支发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支部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