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知识产权局局长钟会超一行到校考察

新闻2020年11月26日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知识产权局局长钟会超一行到校考察

1120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知识产权局局长钟会超一行到我校考察,我校副校长李文军陪同考察。

钟会超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办学成果展、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科研转化成果、数字政府传播与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花江慧谷一期(四创中心),听取了学校发展概况、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充分肯定。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处长林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规划协调处负责人龚小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商标监督管理处处长陶耀锋, 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党办主任吕春余随同考察。

参观我校校史馆和办学成果展

参观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科研转化成果

参观数字政府传播与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

参观花江慧谷一期(四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