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4年资助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图)
2024年04月16日 16:14 

4月9日2024年学校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花江校区红亮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举行。我院2023级英语专业学生何雪凤凭借真挚的情感、稳健的台风和激情的演讲,在众多优秀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一等奖。
    本届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以“助学 筑梦 铸信念”为主题,旨在培育受助学生的诚信与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演讲比赛分为半决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我院选手何雪凤以“沐浴资助甘霖,助力茁壮成长”为演讲题目,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和受助感悟,将“感恩”深植于心,将“诚信”立足于行,并用朴实动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国家资助的感激之情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进取、诚信感恩、励志成才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供稿:屈玉洁    

校对:徐大鹏

审核:耿建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