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三进”专题教学研讨会—暨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开题会
2024年04月06日 13:20 

2024年4月3日,我院在3408会议室举办了“三进”专题教学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内外专家、“三进”专项课题组成员、学院“三进”课程建设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汪庆华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丹江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缘起和目的以及学院近年来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黄宇元、黄秋萍和朱敏分别汇报了自己申报主持的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三进”工作专项课题的主要内容。学院“三进”课程建设负责人李倩梅、莫如愚也在会上分享了她们的课程建设情况。与会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开展深入研究和实践提出了非常全面的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黄宇元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了推进“三进”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供稿人朱敏   审稿汪庆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