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
2024年03月19日 14:41 

   316日,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在花江校区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

   比赛分为循环赛和决赛个阶段,采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赛制,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6支队伍32名选手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2023本科生赵颜和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本科生朱劭恒组成的辩论队伍凭借卓越的辩才摘得比赛桂冠,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本科曾勇平李文杰获得获得亚军,信息与通信学院2023本科生韦智肖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2023本科生刘昊洋、法学院2023本科生刘子谭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2021本科生蒋熹煜获得季军。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2023级本科生刘昊洋、2023级硕士研究生何俞莹和2022级硕士研究生黄稚情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本科生朱劭恒信息与通信学院2023本科生韦智肖、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级本科生黄舒贤获得最佳辩手奖。


  (供稿:李倩梅  审稿:陈湘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