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
2024年03月15日 12:05 

    3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花江校区第三教学楼3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丹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会议视频,杨丹江、黄宇元、耿建亮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并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丹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和危机意识,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凝聚共识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人:刘家    审稿人:杨丹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