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智库

智库

    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前身为广西信息产业发展研究基地,2014进行调整后获批为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培育),依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现有专职人员15人,其中拥有国家级人才称号1人,广西教学名师2人。

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在习近平总书记“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指导下,依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会计学、数字经济、理论经济学等优势学科,汇聚学校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学科资源,发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和人才优势,秉承“立足地方、服务行业、追求一流”的发展宗旨,以强烈的战略信息产业突围意识,肩负起国家、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相关问题的研究使命,积极开展“科学评价”“电子信息产业”“未来产业”“新质生产力”“营商环境”等领域的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进一步突出管理学和经济学交叉融合的学科特色,在服务广西战略新兴产业的能力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力争建成“行业领先、广西一流、全国先进”的新型智库。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打造“智政、智智、智产”三大互动有机联合体,并通过“聚内核+大外围”研究团队形式开展符合智库需要的前瞻性研究。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勤正楼
电话:0773-2191500
传真:0773-2191501
纪委监督举报邮箱:sxyjw@guet.edu.cn
邮编:541004

© 2019-2020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