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介绍  组织机构  行政机构

行政机构


商学院设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两个科级科室。


一、科室职能

1、学院办公室

协助学院领导完成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及行政事务管理工作。

负责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各级领导交办的各类工作,包括来文及通知的处理、传递、督办、反馈等工作。


2、学生工作办公室

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及时掌握学生情况,做好重大活动与特殊时期的学生工作,加强班集体和党团建设,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做好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二、学院办公室各岗位工作分工

1、办公室主任

负责统筹协调学院办公室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落实学院领导决策,协调处理院内外及职能部门要求办理的各类事务;做好来文的处理、传递、督办、反馈等工作;负责接待、协调、外联、综合服务等工作。


2、本科理论教学秘书

协助分管领导做好理论课教学管理工作,完成教务处交办的工作任务;协助做好编制理论教学执行计划、教学质量检查,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新任主讲教师试讲,教师进修、培训等相关工作;安排教学任务及课表,协调教师调停课,理论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等工作。


3、本科实践教学秘书

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实践类教学管理的相关工作。做好本科专业实践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参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编制实验课程表,做好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担任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秘书。


4、科研学科秘书

协助学院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及专业发展规划相关工作;落实科研部门各项通知的处理、传递、督办、反馈及材料上交等工作;协助做好重点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5、行政秘书

处理学院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落实学院领导决策,协助处理院内外职能部门要求办理的各类事务;负责固定资产管理、档案管理、报账、考勤、各类行政事项来文及通知的传达、落实及综合服务等工作。


6、研究生秘书

协助分管领导做好研究生教育及管理的相关工作。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工作。


7、国际教学秘书

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工商管理2+2专业及国际学院留学生在商学院的理论、实践课教学管理工作;完成教务处交办的工作任务;协助做好编制理论教学执行计划、教学质量检查,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安排工商管理2+2专业的教学任务及课表;协助教师调停课;做好工商管理2+2专业及本院留学生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等工作。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勤正楼
电话:0773-2191500
传真:0773-2191501
纪委监督举报邮箱:sxyjw@guet.edu.cn
邮编:541004

© 2019-2020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