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研究方向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正文

研究方向
2021-10-16 16:54   审核人:

AB5E


实验室具有电、光、算等学科交叉优势,侧重应用基础和应用研究,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有特色的、相互联系、互相支撑的3个研究方向:智能仪器与系统、可测性设计与故障诊断、光电测试技术与信息处理,研究方向符合测试技术与仪器新技术的发展方向,符合千亿元产业的汽车电子、电子信息、制造业等产业科技发展需求。


智能仪器与系统方向:主要研究虚拟仪器技术、自动测试总线与系统、生产过程检测与控制技术、生物传感检测技术。

可测性设计与故障诊断方向:研究机电设备中系统级、模块(板)级、芯片级的内置测试和边界扫描测试技术,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等。

光电测试技术与信息处理方向:主要研究图像处理、三维重构及卫星影像信息提取技术、对地观测影像信息获取与智能处理、光电传感器与信息处理技术等。


关闭窗口

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
电话:0773-2191029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