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主任基金与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2-11-27 19:33   审核人:

各单位:

2023年度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主任基金与开放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本实验室《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课题申报指南》和《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详见附件)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

二、项目申请人要按照《课题申报指南》的要求进行申报。《课题申报指南》的条目一般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研究重点,申请人可在相关的范围和方向下自行拟定题目。符合《课题申报指南》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的自选课题也可以申报。

三、本年度项目设主任基金与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人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国内外科技人员 。

四、项目的完成时间一般为2~3年,经费3~6万元人民币,经费和成果动态相关。

五、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实验室基金项目,已经承担本实验室基金项目且未结题的负责人不能申请。如有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申报时,须同时提交项目结题报告,结题请查看:结题通知

六、申请书一式1份, A4纸双面打印。注意:经费预算一定要认真做,以后的支出就按经费预算支出。劳务费没有比例限制,合理就可以。

七、请各位申请人于2022年12月20日前,电子文档提交到: yiqi@guet.edu.cn

申请书(一式一份)请寄至:

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东区)

胡聪

邮编:541004

电话:0773-2191029   13507731604




附件【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
电话:0773-2191029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