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研究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队伍
科研团队

目前实验室拥有一支专业技术精湛、职称、年龄结构合理的学术梯队和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构成的优秀的科研、教学主体,其中教授、研究员22人,博士生导师6名;博士学位比例为66.6%,硕士学位以上的比例为91.1%。较建设前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实验室拥有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仪器科学与技术)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广西优秀专家1人,广西有突出贡献科技人员1人,第八届广西青年科技奖1人,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3人,电子部有突出贡献科技人员1人,广西高校百名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人,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学会委员、中国电子测量标准化委员会委员、部委仪器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各1人。

广西自动检测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
电话:0773-2191029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