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搭平台 产教融合新生态 ——商学院与优利特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2023年12月28日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226日,商学院书记张金顺、院长张发明携全体班子成员赴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调研,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石平先生主持。

石平总裁代表公司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商学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优利特发展历程,回顾了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ESG校企合作项目。商学院院长张发明表示,商学院将携手优利特,通过践行ESG理念,致力于依据产业低碳转型需求加强“碳中和”的技术革新,以技术创新赋能企业“碳中和”的实践能力。商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顺表示,这次校企合作是商学院与优利特共同致力于推动ESG创新的重要举措,它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挑战,也将为商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供稿人:商学院 贺星星)





上一篇:下一篇:

【打印】 | 【关闭】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勤正楼
电话:0773-2191500
传真:0773-2191501
纪委监督举报邮箱:sxyjw@guet.edu.cn
邮编:541004

© 2019-2020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