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动员交流会

2023年12月15日

12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文科楼511会议室举行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交流会。学院院长张发明、党委副书记师晓婧、2020级辅导员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张发明院长对学生们做动员讲话,并对备考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增强信心,总结自身优劣势,尽快查缺补漏,提高学习效率,以坚定必胜的信念自信备考;二是要在最后两周调整作息,切勿过度疲劳,保证充足睡眠,有序备考;三是要在考试时做到合理布局,科学把握时间,理清做题思路,沉着应考;四是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最后,张发明院长和师晓婧副书记为学生们准备了考研加油包,内含两枚脐橙,鼓励考研学生们在两周后的考试中,旗开得胜,心想事成!本次交流会旨在为2020级考研学子加油打气,传递着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与支持,以此鼓励考研学生们以更加自信、积极的姿态备战考研,圆成功之梦!





上一篇:下一篇:

【打印】 | 【关闭】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勤正楼
电话:0773-2191500
传真:0773-2191501
纪委监督举报邮箱:sxyjw@guet.edu.cn
邮编:541004

© 2019-2020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