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广西赛区)专题宣讲会

2023年11月09日

2023118日晚,商学院在花江校区文科楼501会议厅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广西赛区)专题宣讲会。区域负责人蔡翔教授做主题宣讲,广西赛区的各高校老师和参赛队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蔡翔首先对大赛的基本内容、发展历史、赛制信息和比赛规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蔡翔对往届比赛情况进行了分析,为本次参赛的同学说明比赛赛制,并展示了当前报名动态;最后,蔡翔详细地解答了学生报名期间常见的问题,帮助选手全面了解比赛背景和要求,为参赛学生备赛提供了明确方向。

通过蔡翔教授从不同方面对大赛的详细讲解,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参加本次赛事的基本流程,同时也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使同学们对科创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起到了动员作用。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开拓创新,展现新风采,再创佳绩!

 

(供稿:商学院 卢莎)






上一篇:下一篇:

【打印】 | 【关闭】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勤正楼
电话:0773-2191500
传真:0773-2191501
纪委监督举报邮箱:sxyjw@guet.edu.cn
邮编:541004

© 2019-2020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