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商学院2024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3年09月26日

9月25日晚,商学院在花江校区会议中心大礼堂成功举办2024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师晓婧,2020级辅导员秦玲、刘伟豪、陈依云,2020级兼职辅导员赵熙阳、谢新河,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师晓婧副书记在会上做就业动员讲话,从就业的重要性、就业黄金期以及就业政策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希望学生树立科学的、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鼓励学生正确认识自身能力和企业需求,正确认识个人发展和世界趋势,正确认识个人理想与社会需要,树立大众化的就业观和到基层建功立业的新就业观。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旨在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帮助他们认清就业形势、确立就业目标。我院将持续关注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及考研工作,为毕业生学生生涯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上一篇:下一篇:

【打印】 | 【关闭】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勤正楼
电话:0773-2191500
传真:0773-2191501
纪委监督举报邮箱:sxyjw@guet.edu.cn
邮编:541004

© 2019-2020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