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关注健康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爱我校广大女性师生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202437日,由校医院、校工会以及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女性身心健康关爱行动在花江校区举行,来自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的医务人员热情地为我校女性师生开展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在健康讲座中,妇科专家针对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期防治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普及和解读,对提高学校师生的健康知识有很大帮助,并提醒广大妇女同胞关爱自身健康,定期进行妇科检查。

义诊现场师生们就关心的问题向专家提问。“各位医师辛苦啦,谢谢你们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参加这次讲座我收获很大,下次我还要参加!”活动结束后李老师和王同学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收获与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给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展现了女性师生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今后校医院再接再厉,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