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党史 铸信念 ——校医院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为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021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前往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八路军桂林办事处于193811月成立,处长为李克农。193812月至19395月,周恩来曾三次到桂林,对办事处工作予以部署和指导。叶剑英、徐特立及胡志明,也曾在该办事处从事革命活动。19411月,皖南事变后,该办事处奉命撤销。

跟随讲解员参观纪念馆的各陈列展室,一张张老旧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革命故事,使大家对“八办”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