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各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要求,对2022级新生开展入学体检复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9月23-28日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花江校区后勤楼)

三、参加人员:全体新生

四、体检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于9月20日前在线填写完成《2022年新生体检时间预约安排表》,预约项目包括三项:抽血、常规体检、DR检查。各学院填表时请根据学生时间(避免与课程冲突)选择体检时间段进行预约,校医院将根据《2022年新生体检时间预约安排表》组织安排新生体检。

2.请各学院于9月22日在花江校医院131室领取本学院学生的体检表和抽血条码。

3.为了减少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聚集,请各学院请严格按预约时间段组织学生进行体检。

五、体检学生要求

1.请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并佩戴口罩。

2.检查前一天保持清淡饮食,不要饮酒,体检前一晚22:00以后完全禁食,抽血需要空腹。

3.体检表须按要求先贴照片再体检,体检时未贴照片者须向体检医生出示本人身份证。

4..体检表请自己填写第一至第五行个人信息。

5.请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后,出示本人身份证将表交至花江校区后勤楼131室。

 

                                      校医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