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各单位:

 2022年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此次体检要求凭个人身份证参加。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参加体检人员注意佩戴口罩。

一、体检对象:所有正式在职职工、非实名制人员、人事代理人员、同工同酬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其他人员需要体检者请直接与校医院防保科联系,费用自理(详见附表6)。

二、体检时间:6月14日-7月8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抽血上午8:00—9:30

1、离退休职工:6月14、15、16、17日全天,由离退休工作处具体安排

2、女教工:6月28、29、30日、7月1、4、6、7、8日

3、男教工:6月20、21、22、23、24、27日、7月5日

三、体检地点:金鸡岭校区校医院

四、各体检项目、地点及其具体要求:(详见附表1)

1参检人员须凭本人身份证体检日当天到金鸡岭校区医院三楼打印条码处打印体检指引单和抽血条形码。选择外出体检的医院,领取外出体检单。教职工外出体检单需加盖校医院章,遗失不补,请教职工注意保管。

2、参加人员凭体检指引单完成各体检项目后须交到保健科,以便整理体检数据及录入体检信息。

3、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和场地限制,每天体检人数控制在100人,请大家按体检时间进行体检。

4、胸部CT检查和妇检是由桂林医学院附院或第二人民医院负责。(详见附件3)

5、各单位办公室请在6月13日前将本单位外出体检汇总登记表(附件7)电子档发送邮件1176279232@QQ.COM

五、体检结果

体检结果的查询可在学校智慧校园查询。体检报告单在网上可以查询后自行到校医院预防保健科打印。对体检项目结果异常特殊,急需进一步明确诊断的,校医院会及时电话通知本人。

六、体检咨询电话 防保科:0773—6765016

校医院

2022年6月6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