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 2023年货物和劳务税政策和风险管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杜禹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387

        922927,由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2023年货物和劳务税政策和风险管理培训班在金鸡岭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全区税务系统的50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副处长陈春梅、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建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周建丰副院长首先对前来桂林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基地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陈春梅副处长就此培训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强调,此次培训是以货物和劳务税政策和风险管理为主题,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能够认真学习,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用心总结,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争取在本次培训学习中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围绕货物和劳务税政策和风险管理相关主题,安排了《出口退(免)税内部风险防控工作指引》详解《出口退(免)税审核工作指引》《出口税收函调工作指引》解读《消费税税收监管热点难点问题探讨》等多针对性强的课程,力求让所有学员将所学知识真正入脑入心,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既夯实了理论基础开拓了思维眼界,又收获了知识技能提升了综合素质,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今后也会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