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任国强莅临我校参加中国乒乓球协会乒乓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试考点揭牌仪式
2024年03月27日 22:40 点浏览量:[13]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花江校区球类馆隆重举行中国乒乓球协会乒乓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试考点的揭牌仪式。原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世界冠军丁宁主管教练、现任中国乒乓球协会专家组成员任国强先生受邀参加此次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聂慧、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韦朝贵等教师代表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体育部主任梁益军主持。

聂慧强调,体育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一定要落实好体育文化育人的理念,将乒乓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试考点工作办得精彩,办出特色。

任国强在发言中表露出对我校未来乒乓球工作发展的殷切期望,并指出,我校是全国第一所成为乒乓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试考点的高校,这次揭牌仪式充分体现了中国乒乓球协会对我校在乒乓球事业上取得的成就的认可与信任

聂慧和任国强共同进行此次乒乓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试考点的揭牌仪式。任国强还特意将留有五位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力亲笔签名的手板赠予学校,以示祝贺。

仪式结束后,任国强对我校校队球员进行技术指导。我们由衷感谢任国强先生能够拨冗莅临本次仪式,也感谢学校领导对乒乓球事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聂慧发表讲话

聂慧书记与任国强先生进行揭牌

任国强先生为球迷签名

任国强先生做技术指导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