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

法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一志愿考生)

2024年03月25日 作者:


一、复试考生范围

一志愿考生

二、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4329日(星期五)900-17:00

(二)地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四创中心1号楼1303室,法学院办公室。

三、复试安排

请认真阅读: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https://www.guet.edu.cn/yjszs/2024/0316/c4230a119710/page.htm

(一)缴纳复试费

请报到前完成缴纳复试费。

(二)复试报到须携带材料:

1.提交材料。现场审核原件,收复印件、原件电子版(文件名:专业+准考证号+姓名),其中原件电子版再补发送至邮箱:zhangaw2770@163.com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后,收取材料复印件各1份,请提前复印装订好(首页右上角注明拟复试学院、专业、准考证号、姓名)。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提供虚假证明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

3.报到现场领取并填写表格,填好的表格交回学院,所填表格如下:

 ①复试情况记录表(所有复试考生均须填写);

 ②2024年研究生复试材料统计表(所有复试考生均须填写)。

4.参加复试。

四、复试流程

(一)笔试

时间:2024330日(星期六)下午1500-1630

地点:花江校区第11教学楼11A107

专业及科目:法学专业《诉讼法学》、 法律(法学)专业《法理学》、法律(非法学)专业《法理学》;

考生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供监考老师核验。

(二)面试

时间:2024331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花江校区第2教学楼02204

专业:法学、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

(三)面试流程

1.考生携带材料原件,现场资格审查;

2.考生宣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3.考生用英语作自我介绍,时间3--5分钟,不少于3分钟;用英语回答导师提问;

4.导师提问,旨在考查考生对专业前沿知识、研究动态的了解情况及思维反应能力等;

5.思想政治及心理素质考核,旨在考察考生品德及心理健康情况等(地点:花江校区第2教学楼02204)。

(四)同等学力者加试《民法学》和《刑法学》,时间分别是90分钟,每项分数是100分。根据考生报到情况另行通知。

五、补充说明

(一)其他事宜详见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二)请考生及时浏览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阅最新通知。


法学院

202432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