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管理机构

学院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

  汤雪姣

0773-2290081

组织员

  尹芝芳


教学秘书

  文 毓

0773-2305515

科研、研究生、学科秘书

  张爱闻

0773-2305515

行政秘书

  杨琼华

0773-2305515

学生工作办公室

分团委书记、辅导员


0773-2216330

辅导员

  黄梅芳

0773-2216330

  唐 傲

  孟效德

学术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主任:高兰英

学术委员会委员:彭 俊、赵玉意、宋志国、向忠诚、高 清、袁翔珠

学术委员会秘书:汤雪姣

教学督导委员会

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赵玉意

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高 清、赛铮、祝高峰、陈勰

教学督导委员会秘书:文 毓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高兰英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彭 俊、赵玉意 、宋志国、向忠诚、高 清、袁翔珠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秘书:张爱闻

规章制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内设科室、管理岗位职责

一、科室设置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设有2个科级科室: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科室职能总描述

 1、学院办公室

协助学院领导完成行政事务管理、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管理及科研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各级领导交办的各类工作,包括来文及通知的处理、传递、督办、反馈等工作。

 2、学生工作办公室

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及时掌握学生情况,做好重大活动与特殊时期的学生工作,加强班集体和党团建设,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做好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三、科室各岗位的工作职责

 1、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负责学院办公室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落实学院领导决策,处理院内外职能部门(包括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等)要求办理的各类事务;做好来文及通知的处理、传递、督办、反馈等工作;负责会务、外联、接待、协调、综合服务等工作。

 2、行政秘书工作职责

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学院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负责资产管理、档案管理、报账、考勤、各类行政事项的通知传达、综合服务等工作。

 3、教学秘书工作职责

协助学院分管领导负责本科理论和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完成教务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审核本科教学计划,编制课程表,落实本科生教学环节的管理;学院双学位学生教学管理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学院日常行政事务工作等。

 4、研究生、科研、学科秘书工作职责

协助学院分管领导负责研究生、科研、学科管理工作,完成科技处、学科办、研究生院交办的工作任务;审核研究生教学计划,编制课程表,落实研究生教学环节的管理,负责研究生招生、学位材料的归档工作;主要负责硕士点的申报和评估工作。

 5、图书资料室管理员

对资料室的图书进行分类编目入库,教师借书、学生阅览管理工作;负责书报刊订阅和保管工作;做好学院办公用房卫生工作;协助机房管理员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学院日常行政事务工作等。

 6、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负责学院共青团的日常工作,落实学校团委以及学院党委领导决策,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文体活动开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团学新媒体阵地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