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正文

法学系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4年03月15日 作者:法学系教研室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进一步提高和巩固教学成果,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OBE理念,实现法学系教研室各门课程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2日,法学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行动部署。法学院党委书记吴耀光、院长彭俊、副院长赵玉意出席会议,法学系教研室主任赛铮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

会上,彭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质生产力重要内容,强调应围绕优化学科专业和资源结构进行布局,学院应注重高质量发展。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彭院长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通过学习,对新质生产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赛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对教学资料、教师仪态、课堂管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规定。要求全体教师按照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精心备课,确保本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实施。同时,要加强课堂管控,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

     法学系教研室教学研讨现场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