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开班啦!学院举行Office常用技能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专题培训

2024年03月13日 作者:孟效德 严华颖

为满足广大学生日常学习、科研、办公的需求,帮助熟悉和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常用技能,进一步增强办公软件应用能力及就业竞争力。3月12日晚,学院Office常用技能春季培训班在四创中心1号楼模拟法庭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钟誉、主讲教师孟效德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钟誉就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缘由目的作了说明,向全体学员提出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培训的实效性。三是要相互协作助力,强化交流增进友谊。

随后培训第一课中,孟效德分别对Word、Excel、PPT三种办公软件的使用场景进行说明,并列举了常见案例,并进行了实操演示。学员使用电脑进行同步实操,期间有不懂的及时提出疑问现场解答。

据悉,此次培训班学员由70名学生骨干等自愿报名,培训时长1个月,培训结束将进行结业典礼并颁发证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