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2023年广西经济法年会

2024年01月15日 作者:杨继开

2024年1月6日,广西经济法学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南宁市顺利召开。本次年会主题围绕“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经济法治建设”,来自区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我院周治德教授、赛铮副教授、琚磊副教授及多位硕士研究生赴南宁参会。

广西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洪彪,广西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付健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付健总结了广西经济法学研究会2023年的工作,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在会上,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年会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充分开展经济法学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法治实践,推进广西经济法学发展。

 


本次经济法学研究会年会我院师生积极投稿参会,其中周治德教授撰写的论文《商业秘密权滥用的反垄断法规制研究》荣获了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一等奖。刘怀杰、孙嘉宝、翁旖旎、成雨4位同学的论文荣获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二等奖。吴振钦、赵天羽、赵怡、邓缤婕、郭蔓如、何桫桫、周夏仪、夏添8位同学荣获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院师生获取到了前沿的经济法领域知识,不仅丰富了自身的经济法知识体系,而且拓宽了学术视野、提高了法学素养,收获颇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