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交流会

2024年01月05日 作者:尹芝芳

1月4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交流会,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部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做了汇报和交流。党委书记吴耀光逐一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认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加强党建业务学习,提升党建履职能力,带头谋划、落实好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好支部强基固本工作,努力创建星级支部和样板支部。

会上,吴耀光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在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一是确保常态长效,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