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第五期“花江法律三人谈”主题研讨会

2023年12月27日 作者:孟效德 张瑜

1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五期“花江法律三人谈”主题研讨会。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唐兴华主任,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韦之教授,学院李红润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与我院部分师生共同研讨。

唐兴华律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强调法律人要通过多学习、多实践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应树立法治信仰,认真倾听当事人想法,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三位主讲人结合自己的经历对当前热点法律问题展开了讨论,向同学们强调了要通过严格公正司法,更好地兼顾国法天理人情,让司法审判符合人民群众普遍、朴素的感受,让公平正义更加深入人心,引领群众养成法治意识。

本次主题研讨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都十分感谢三位主讲人的精彩分享,并积极提出问题向三位主讲人请教,三位主讲人均耐心给予解答,本次讲座在热烈的讨论分享中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