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正文

法学系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

2023年11月19日 作者:法学系教研室

11月17日下午,法学系教研室在四创中心1栋205室召开教研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安排部署教研室迎评的相关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赛铮主持,教研室部分教师参会。

赛铮在会上强调,配合学院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这段时间教研室工作的重点,老师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她指出,第一,教研室要配合学院整理好相关评估材料。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教研室每位老师要秉持高度重视的精神准备好2021-2022、2022-2023学年的各自归档材料以供专家随时调阅。同时,协助教研室做好材料的调取等相关工作。第二,做好课堂教学各项工作,加强师生互动提升课堂教学的实效性。第三,深入学习领会高等教育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备专家询问。

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规则和具体程序,在后续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会认真落实学院要求和教研室安排,做好迎评工作。

会议现场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