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设计动员会

2023年11月14日 作者:黄梅芳 祝高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促进学生顺利毕业、就业,11月13日下午,我院于花江校区5教205室召开2020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钟誉、院长助理祝高峰、年级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祝高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的具体要求、各流程时间节点,以及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任务并及时在论文系统中存档。他指出毕业论文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阶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行动上要注重落实和执行,合理安排时间精力,平衡好毕业论文撰写和各类备考之间的关系。并对考研冲刺阶段的同学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和鼓励。

最后,王钟誉向与会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设计)任务给予高度重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学习生活时间,不虚度光阴,按部就班完成好相应阶段的任务;三是希望备考的同学劳逸结合,合理规划时间,做好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节奏与心态调整。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帮助准毕业生明确努力方向,助力更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为将来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