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校第十六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图)

2023年10月25日 作者:

10月25日晚上,学校“与法同行,奋进法治新征程”第十六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在花江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工会、图书馆相关领导,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师生、其他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高兰英指出,法律文化节得到了校内职能部门、兄弟院系、校外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而首次联合律师事务所、动员校友导师参与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她强调法律文化节是一个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很好平台,要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以法律文化节为载体,与“法”同行更好完成加强法治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法律素养的光荣使命。郝天依同学介绍了文化节一系列子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吴耀光宣布第十六届法律文化节开幕。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法治朗诵、“模拟庭审”等节目。

据悉,今年的法律文化节分为普法类、宣传类、实践类、体验类、竞赛类等五大类,策划包含了一系列趣味生动、教育性强、有挑战性的活动,将法律知识与多彩充实的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引导师生学习法律知识、培养法律思维、提升法律素养,强化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主动投身法治校园、法治社会、法治中国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