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正文

法学系教研室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研讨活动

2023年10月26日 作者:法学系教研室

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核心地位,提升教学质量、探索课程教学模式改革,20231026日法学系教研室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研讨活动。法学系教研室主任赛铮主持本次教研活动,法学系部分老师参加。

会议上,各位老师围绕本科教学评估、人才培养模式等展开探讨。老师们表示在学校贯彻OBE教学理念的大背景下,法学教育的课堂教学方式过于传统,应拓宽专业课课堂上教学方式的形式,采取多样化教学方式。例如课堂讨论、案例分析、小组研讨等方式都能运用在课堂教学上,教师在传授知识点的同时,应切实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思想。此外,法学系各位老师还对本学期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教学信息袋的整理等提出各自的观点及建议。

通过此次法学系教研室的中期教学研讨活动,老师们都认为有较大的收获,既深化了课程改革和建设的思路,又交流了教学经验,并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

法学系教研室教学研讨现场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