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辩论比赛

2023年10月25日 作者:孟效德 林梓烽

近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17教312举办“恶法非法与恶法亦法”新生辩论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钟誉、知识产权系主任方梦源、法学系老师赵彩凤、新生辅导员孟效德及全体辩论队成员、23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中,双方就各自观点立论并互相接受质询,进入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让这场辩论气氛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到了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激烈的辩论使比赛进一步升温。来到了最后的总结陈词阶段,双方精彩的陈词让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比赛选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语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感受到了辩论队员们扎实的法律功底和出色的辩论技巧,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意见,并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这种批判性思维和独立思考的精神,达到以赛促学、以辨明理的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