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正文

赵玉意老师召开“国际投资法”课程座谈会

2023年10月11日 作者:

赵玉意老师召开“国际投资法”课程座谈会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对课程的掌握情况,反馈教学信息,促进后续课程不断完善,我院赵玉意教授在2023109日在11C311室召开国际投资法课程座谈会。

赵老师首先就比较关心的问题向同学们询问,如“阅读英文文献是否存在困难”“阅读外国作者著的书是否有困难”及“对于目前课程大家收获是什么”等。同学们纷纷表示确实对此门课程是具有挑战性的,有时读英文文献需要读好几遍才能读懂,有的时候阅读总觉得拗口难以理解等问题的出现。与此同时,学生认为这门课程对自身英语能力提升及课程学习将有很大的帮助。

接下来赵老师对前期课程进行小结指出本门课程要求学生阅读国际机构的外文文献,学生而言存在一定的难度。但该种方式使得同学们接触第一手资料并深入国际投资法的内核,对大家的专业能力与外语水平都有助益。从前面两次课前导学的情况来看,同学们对《世界投资报告》与联合国贸发会文件把握比较准确,准备非常认真,这表明大家能够应对这类具有一定挑战性的课程

本次座谈会为老师与同学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利于课程的顺利开展。赵老师鼓励同学们只要努力钻研就能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在课堂上大胆提出自己的观点,深入探讨。本次座谈会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