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贺伟华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5月26日,法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贺伟华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创新逻辑”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耀光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贺伟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如何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以及主要包含哪些内容等方面,从理论依据、历史逻辑、实践基础三个维度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创新逻辑。报告主题鲜明、逻辑缜密、分析透彻,为与会同志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供了辅导和帮助。

       吴耀光总结强调,与会师生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