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五次推进会议

2023年05月29日 作者:


2023年5月18日上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四创中心一号楼304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吴耀光、副院长赵玉意、院党委副书记王钟誉、院长助理祝高峰等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副院长指出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初步的统稿阶段,本次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是对自评报告的各项内容进行总体的审阅,对其中存在格式问题及有所欠缺的内容部分进行调整完善,对存在重复和冗余的部分内容进行删繁精简。

随后,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分别对各位成员所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和现有的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审阅与交流。与会老师指出,目前自评报告还存在内容比较松散,缺乏要点相应的小标题、“存在问题”部分还可以进一步凝练分析、各部分正文与附件格式不够统一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工作小组讨论得出进一步整理有框架的小标题的提纲以便参考校准、结合各部分内容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扼要的总结、统一文章各项细节格式等相应的改进意见。小组成员认真记录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