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年05月20日 作者:唐傲

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四创中心一号楼模拟法庭正式开班。王旭东老师应邀为学院全体学员作首场专题培训。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与法同行”工作室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会相关部门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学工办唐傲主持。

本次培训,王旭东围绕“新闻拍摄及后期处理”主题,系统讲解了相机功能及参数设置、新闻拍摄技巧、照片后期处理等内容。针对同学们日常拍摄存在的问题,以实际的拍摄案例进行讲解示范,现场耐心同学们解疑答惑拍摄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其他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班是学院积极回应学生反馈在新闻写作方面能力不足的问题,后续还将开展“新闻写作提升”、“推文编辑制作”等系列专题培训,旨在提升学生骨干宣传素养能力,共同讲好学院师生学习生活上的故事,传播学院好声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