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法学院复试安排(第二批)

2023年04月04日 作者:

一、复试考生范围

调剂考生。本批次接受调剂的专业情况: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2023年4月6日00:00——2023年4月7日8:00

三、调剂考生遴选时间

学院遴选调剂考生时间为2023年4月7日8:00——2023年4月7日17:00

四、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地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四创中心1号楼法学院办公室(1303室)

五、复试报到流程

(一)缴纳复试费

缴费时间:2023年4月13日上午8:30以前。详情见: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https://www.guet.edu.cn/yjszs/info/1038/1761.htm

(二)复试报到须携带材料:

1.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并审核。收取材料复印件1份和原件电子版。凡未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提供虚假证明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

2.材料复印件请提前复印装订好(首页右上角注明拟复试学院、专业、准考证号、姓名)。

3.原件电子版请于2023年4月13日上午12:00以前发送至邮箱:zhangaw2770@163.com,文件名“专业+准考证号+姓名”。

4.报到现场领取并填写、提交如下表格:

①复试情况记录表(所有复试考生均须填写);

②2023年研究生复试统计表(所有复试考生均须填写)。

六、学院复试流程

(一)复试内容

1.笔试:

(1)法学专业:2023年4月14日下午15:00-16:30,科目《诉讼法学》,具体地点报到时通知;

(2)法律(非法学)专业:2023年4月14日下午15:00-16:30,科目《法理学》,具体地点报到时通知;

(3)法律(法学)专业:2023年4月14日下午15:00-16:30,科目《法理学》,具体地点报到时通知。

考生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供监考老师核验。

2.面试:

2023年4月15日上午9:00开始,具体地点报到时通知。

3.面试流程:

(1)考生携带材料原件,核验身份;

(2)考生宣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3)考生用英语作自我介绍,时间3-5分钟;用英语回答导师提问;

(4)导师提问,旨在考查考生对专业前沿知识、研究动态的了解情况及思维反应能力等;

(5)思想政治及心理素质考核,旨在考察考生品德及心理健康情况等(具体地点报到时通知)。

4.同等学力者加试《民法学》和《刑法学》,时间分别是90分钟,每项分数是100分。根据考生报到情况另行通知。

七、补充说明

1.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重要组成部分,属于国家级考试,按照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保密管理规定,包含考生在内的任何人员和机构(学校授权除外)不得对复试过程录音录像、拍照、录屏、截屏或者网络直播,不得传播试题等复试内容,否则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调剂系统解锁说明:我校设置考生调剂志愿自动解锁时间为24小时。考生有特殊情况需申请提前解锁的,请发邮件至zhangaw2770@163.com,邮件标题为“解锁-姓名-考生编号-手机号码”,并上传附件:解锁原因说明(手写签名)、准考证、身份证。

3.我院以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如有其它未尽事宜,后续通知。 

                                                                  法学院

                                                                  2023年4月4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