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正文

祝高峰受邀参加“全区法院知识产权审判业务培训班”授课

2023年03月09日 作者:知识产权系

2023年2月27日,由广西法官学院主办的“全区法院知识产权审判业务培训班”在南宁开班,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知识产权系主任祝高峰受邀于3月1日下午授课,全区涉及知识产权审判业务的法官参加了此次培训。



祝高峰在此次培训班上做“著作权法解读”主题发言。发言结合当下新兴技术领域的突出问题对《著作权法》新旧修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对比分析,并对修改后的亮点等方面进行解读,阐释新著作权法对实践中遇到的著作权保护问题。对重新定义作品、提高惩罚性赔偿上限等方面修改进行具体分析,并提出在今后涉及著作权相关的司法审判实务中法官应当如何应对的策略。培训结束后,在场学员就所遇案件的疑问与祝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获益良多,对接触的部分案件有了新思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