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正文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签约实践教学基地

2023年03月07日 作者:陈勰

3月2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赴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龙胜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程锦、副院长杜宏干、副院长王明荣、副院长符慧宁、审管办负责人李双弟和法院其他同志,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吴耀光、副书记王钟誉、副院长彭俊、法学院实践中心主任陈勰共同出席了仪式。

程锦院长和吴耀光书记分别在仪式中致辞。程锦院长对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龙胜县人民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成,必将进一步促进司法实践和法学教育的有机结合,提高法学学生业务实践能力和法院干警法学理论水平。法院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和规划提供机会与平台,为双方互访互动,提供可靠、细致的保障。

吴耀光书记在发言中感谢了龙胜人民法院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感谢龙胜人民法院为我院提供了优质实践教学资源,是推动学校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的重要举措。并指出,建设实践教学基地,是努力为党育人、为本土培养优秀法律人才的重要环节,与龙胜人民法院的合作,对我院贯彻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有着重要意义,学院会与法院一起,共同打造好、利用好实践教学基地的平台,为实现与龙胜法院的共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467C3

(图:龙胜人民法院)

随后,程锦和吴耀光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共同揭牌。仪式结束后,程锦院长和杜宏干副院长,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法院业务大楼,详细地介绍了法院的党建工作的特色、设施设备和信息化建设成果,并在红湾书屋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务实地探讨了实践教学基地的未来建设。

A991B

(图:赵科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