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组织召开“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

2023年02月28日 作者:吕小玉

为更好地备战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27日下午,法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竞赛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吴耀光、院长高兰英、学院各项目指导老师、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各项团队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吴耀光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形成师生双向联动、打磨作品、钻研学问的良好氛围,为孵化高质量竞赛作品群策群力,勉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挑战杯”竞赛中来,学真本领、真学本领、学本领要真,在参与创新实践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自我。

组织召开本次动员大会,旨在提高学院师生对“挑战杯”赛事的认知度,引导学生培养科学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科技活动及创新创业类赛事中来,营造良好的学习创新氛围,力争在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