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法学二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23年02月24日 作者:汤雪姣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之中,2月24日下午,2020级法学二班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院长、班主任高兰英主持,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会上,班主任老师高兰英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了解,针对班级同学面临的就业与考研的抉择,从当前形势下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及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指明方向。通过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分析当前的考研形势和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法考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重要参考。她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定位自己,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读研、考公、法考或就业,并下定决心,做好充分准备。

对于同学们的提问,老师耐心地进行了解答。高兰英老师表示,大学的美好时光飞逝,要科学安排课程学习与备考复习,传承和发扬法学院学生务实的精神。

本次班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的认识,也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提供参考。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在大三的关键时刻,认真思考自己应怎样做出选择,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如何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