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正文

柳州市柳南区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启事

2023年01月09日 作者:

       

根据工作需要,柳南区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柳南区征补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名。有关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工作岗位

法务工作者(1名):主要负责本中心法律日常事务工作。

(二)岗位要求

22-40周岁,大学专科(含)以上法律专业,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法律文书写作能力,无违纪违法行为。有公检法司、律师事务所、企业从事过相关法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将《柳南区征补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在报名表附上电子彩色证件照)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lnqzbzx@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

联系人:唐先生

联系电话:0772-3613213

三、工资待遇

参照柳南区政府机关合同制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四、注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在招聘范围。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读未毕业在校生。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3.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合同期2/期(合同期满考核合格可续签),试用期2个月。

柳南区征补中心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从中择优进行面试(2023年3月上旬前,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时请携带《柳南区征补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一式六份,应聘者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

(五)信息发布地址

本次招聘启事在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发布。

                      柳州市柳南区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

                                          2023年1月3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