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正文

知识产权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3日 作者:知识产权系

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上午,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304会议室,知识产权系召开今年春季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知识产权系主任祝高峰主持,法学院院长高兰英及知识产权系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学习了法学院2023年教职工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知识产权系将积极响应和落实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人才引进和培养、招生就业等各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2023年是法学院专业办学三十周年,高院长再次对知识产权专业提出殷切期望,在推动与工科交叉研究、融合电子科技发展、建设“新文科”的道路上,应该发挥好知识产权的专业特色。知识产权系计划以学生培养方案的修订为抓点,在充分学习可取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探索桂电知识产权专业的特色道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