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正文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重庆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举行“云”会议

2022年12月14日 作者:知识产权系

2022年12月13日下午14:00,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重庆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举行了“云”交流会议。参会人员主要有,《重庆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李春英主任,学报编辑刁胜先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高兰英教授,系主任祝高峰副教授以及学报、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会议首先由李春英主任讲述了学报的发展历程、编委会介绍以及获得的一系列成果。



随后由高兰英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做精做强”的发展理念。知识产权系负责人祝高峰介绍了知识产权系的人员构成,近期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会议就学报的办刊理念、投稿、用稿方向等反面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会议拓展了教师、学生对刊物的认知视野,激发了学院师生创作、发表及投稿热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