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正文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2年10月21日 作者:

1020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花江校区法学院1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彭俊主持,院长高兰英做主题发言,学院所有拟申报的教师、有过国家社科立项经验的教师及其他准备申报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彭俊首先简要介绍了2021年以来学院科研的基本情况,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2023年的国家社科基金,并就前期工作给出了相关建议及安排。高兰英院长有过丰富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结项经历,她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经验及心得体会,强调选题要坚持研究方向、凸显时代背景、发现和提炼亮点、重视前期研究积累、把握研究现状、与校内外专家多交流、多修改、有自己的语言风格等。最后拟申报的教师畅谈了自己选题及撰写思路,所有与会教师都进行积极讨论与分享。会议积极推进了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为教师顺利申报提供了更清晰的选题思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