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习园地>正文

院所协作 携手共进——法学院与三心律师事务所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2年09月20日 作者:

918日上午,桂电法学院与广西三心律师事务所举办“院所协作 携手共进”主题合作交流座谈法学院彭俊副院长、陈英铨博士、陈勰博士、韩子昌博士,三心律师事务所刘旗胜主任、孙巧玲执行主任、苏方元博士、宋正发律师、伍志雯律师、郭强律师、刘北豪律师共同出席。



会上,彭俊对三心律师事务所在理论与实务融合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努力表示赞赏,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桂电法学院当前教学科研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彭俊表示,法学院欢迎各类型教学合作模式深入校园,法学院将积极牵线搭桥,加强学院与律所之间交流联系,共同探索理论教学联系法律实务的合作途径和模式。  


刘旗胜介绍了三心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办所理念和发展思路,提出了院所合作的具体领域,包括学生到律所实习、见习与就业;律师兼任法学院教师;律所推荐优秀毕业生到顾问单位、业务合作单位就业;疑难案例探讨研判;合作办理立法草案与规范性文件草拟事务等。刘旗胜表示,希望通过院所协作,达到携手共进的目标,在做好律所业务的同时也为法治桂林建设以及法律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青年律师成长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沟通交流。


双方搭设了日后沟通交流的渠道与平台,并将尽快采取具体措施和有效办法,将座谈交流达成的共识落到实处,以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