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

2022年09月14日 作者:唐傲

9月14日晚上,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学生社区D区25栋101党团活动室为2022级新生上入党启蒙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耀光主讲,学院学工负责人、新生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在党课中,吴耀光老师以“理想照亮未来 奋斗成就梦想”为题,从重新认识自己、树立远大志向、奋斗成就梦想等三个层面展开,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和心理调试,了解院情校情和党史国情,深化启蒙效果,并从入党的要求、时间、入党动机等方面讲解了入党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和注意事项,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吴耀光老师希望2022级新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牢记“桂电人”、“法科生”的双重身份,努力践行“厚德 明法 格物 致公”院训精神,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努力学习,凝聚奋进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