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正文

【广西人才网进校园】法务/行政类职位推送,广西人才网好岗等你来!

2022年05月06日 作者:

这有一份适用于法学院各专业毕业生招聘信息合集待你查收!

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领导小组联系了广西人才网,现面向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法务/行政类专场网络招聘活动。请未就业毕业生多多关注,珍惜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我院学子怀揣梦想、努力奋斗,愿意为中国的法律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我们真诚地欢迎全国各用人单位和校友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工作岗位。


专场网络招聘活动详见链接https://share.gxrc.com/HtmlView/2022/glzhuanchang/index.html


更多职位信息请登录广西人才网搜索

【广西人才网简介】广西人才网是中国广西人才市场创办的大型人力资源专业网站,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网络招聘、网络广告、网上人才交流会、网上人才信息查询、网上求职等多项服务,是目前广西拥有最大的人才数据库、丰富的招聘职位、高访问量、广覆盖面和完善服务体系的专业人力资源网站,已累计为20多万家企业和600多万人才提供招聘、求职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