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我校举办2024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军工类双选会(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1时15分

3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2024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军工类企业双选会在花江校区球类馆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广西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桂彬,我校党委副书记聂慧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双选会工作。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双选会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领导一行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子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岗位设置、招聘进度、求职状态和就业意向等情况。

本次双选会得到广州、珠海、佛山、惠州、镇江、南宁、柳州、北海、钦州等地组织和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呈现出招聘岗位种类多、用人需求数量多、受益学生人数多等特点。招聘会共邀请285家区内外重点单位参加,提供1.2万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通信、电子、计算机、自动化、金融、管理、材料等多个领域,双选会还采用了“直播带岗”方式,设立“直播带岗”交流区,着力打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壁垒、推动岗位资源共享共用。同时,双选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征兵动员暨政策咨询点,灵川县武装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校大学生爱国国防教育协会在现场展示多种模拟枪械并进行模拟射击演示,退役大学生结合自身经历与前来咨询的同学交流沟通,号召广大适龄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投身火热军营。

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双选会工作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

双选会现场(三)

(供稿:学工处 徐学武 图片:融媒体中心 农必东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